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缺乏逻辑?《龙珠超》龟仙人的实力已经崩坏了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官方认可的正统续篇,《龙珠超》的动画目前依然在播出当中。而从最近的剧情来看,很多原本在沙鲁篇之后就已经不属于主战力的地球战士,现在也纷纷上演了不错的独角戏。可是即便如此,当很多人看到龟仙人的爆发时,还是忍不住进行了质疑。近日,有日本网友就展开了讨论。


缺乏逻辑?《龙珠超》龟仙人的实力已经崩坏了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是否看过最新一集的《龙珠超》了啊?有没有觉得龟仙人的实力已经变得不可思议了呢?即便说什么偷偷进行了修炼之类的,也完全不可能上升到可以成为主战力的地步吧?我记得原作当中,龟仙人的战斗力撑死了也就200左右的样子,而现在居然能够跟战斗力上亿的对手进行对决。这就好像是一只蚂蚁能够消灭全世界的军队了。官方到底这么改有啥意思呢?对原作的尊重在哪里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何止龟仙人啊,实际上每一个角色的战斗力都已经膨胀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了。我们在现实当中如果跟小婴儿打架的话,都很难控制自己的力道。而作品当中的这些战士,如果面对普通人的时候,感觉稍微呼吸一下都能让对方瞬间死亡了吧?可是他们却依然能够好好地生活在地球上。所以说嘛,我早就不在意《龙珠超》里面的战斗力问题了,只要每周还在继续更新,就当个消遣来看呗。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不了你就认为龟仙人进了时间跟精神的小屋,然后苦练了好多好多年呗,反正从外表也看不出他到底多老了。如果龟仙人实际上是花费了相当于几百年的时间去修行,那么追上悟空等人也并非不可能吧?其实比起龟仙人,更不科学的是人造人17号啊。理论来说人造人的战斗力从最初就是设定好的吧?根本不可能通过任何修行的方式进行提升吧?但是17号现在的实力,绝对能打爆沙鲁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真是搞不明白了,《龙珠超》这种乱来的动画为啥还有那么多人看啊?你们看这种作品的目的是什么,只是想要满足“啊,好想再度看到《龙珠》”的心态吗?正因为官方觉得反正不管怎么乱编,都照样有很多人会捧场,因此才完全不顾逻辑的哦。只要你们继续追下去,那么《龙珠超》再拍10年、哪怕乌龙都能一只手捏爆地球,我也不会觉得奇怪了。所有的问题都是你们观众的错哦!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才吐槽龟仙人的战斗力是不是有些太晚了啊?我印象当中,在《复活的“F”》里面,龟仙人的战斗力就已经明显脱离原作设定了。当时貌似鸟山明还解释说是他在偷偷修行,简直是搞笑。不过说到底,这就是二次元不真实的一面了。只要创作者愿意,再弱小的角色也能够瞬间成为宇宙最强;再强的BOSS也会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击败。反正你们愿意看就继续看呗,我是没啥兴趣了。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龙珠超》拍到今天这个地步,我是觉得很伤心的。小时候看到武天老师在天下第一武道会时目睹了天津饭的成长、主动认输时,就有种“龟仙人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接下来要看年轻人们的表现了”的感觉。可是现在呢,龟仙人居然又莫名其妙变强了,加入到战斗当中……搞不懂啊。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这些死宅一本正经去讨论糊弄小孩子的动画,难道不觉得羞耻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