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有外传!《无邪气乐园》漫画完结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大家是资深老司机的话,应该听说过一部名为《无邪气乐园》的作品吧?这部作品的漫画连载现在已经进入了尾声。而近日,有媒体公布了大结局的彩图,并且还透露了作品将会推出外传的消息。


还有外传!《无邪气乐园》漫画完结


在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作品里面的几位女主角面对镜头,仿佛是在跟读者们表示感谢的样子。而按照计划,作为完结卷的第12卷也会在10月27日的时候发售。与此同时,在11月2日发售的杂志《YOUNG ANIMAL暴风雨》12号当中,将会开始连载外传。而读者们可以通过投票的形式,决定外传到底有怎样的剧情,以及有哪些角色登场。这种互动也是比较少见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外传当中肯定会有诸如万圣节、圣诞节、情人节等众多关键节日,所以说值得粉丝们期待。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故事中,一事无成的反田省太因为掉入泳池为契机穿越回了10岁的时候,而周围也都是小学5年级的女孩子。可他没想到的是,发育中的青春肉体与天真无邪的儿童心灵正发生了激烈碰撞,并且在一开始就出现了跟女主角春风木乃美练习接吻的剧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