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极具收藏价值!《我的英雄学院》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9月开始进入新篇章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作品《我的英雄学院》目前也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好看的王道热血动画之一了。而在10月18日的时候,官方也将发售第二季第4卷的蓝光以及DVD。近日,关于这次碟片的最新详情也正式公布。


极具收藏价值!《我的英雄学院》新卷蓝光详情公布


本次收录的剧情是雄英体育节的准决赛以及决赛的内容。具体为24到26集。而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包括爆豪胜己、轰焦冻、饭田天哉、常暗踏阴、切岛锐儿郎等角色的形象,显得特别有压迫力。而他们在比赛当中的表现,同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的碟片当中还会附赠原创广播剧CD作为特典。目前大家可以在官网上听到这次广播剧的部分内容。这次广播剧的剧情主要围绕相泽消太等人展开。


价格方面,蓝光售价7344日元(约合人民币436元),DVD售价6264日元(约合人民币372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但是人们无法判明其中原因。而随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成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作品主人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正是渴望成为英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