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停一下,日本网友脑洞《高达 EXA》漫画存在动画化可能

作者:小侠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4 11: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高达系列动画中驾驶员能力强弱的争论是一直都有,关公战秦琼式的脑洞也不少,而高达系列有个游戏联动漫画《高达 EXA》是让不同高达作品中的机体和驾驶员登场,如同无限穿越流一样。但这部漫画由于主角挂太强反而让评价不怎么高,而有日本网友称《高达 EXA》的漫画存在动画化可能,这样真做成动画怕不是能再度团结各个高达派系的粉丝共同吐槽。



《高达 EXA》的漫画是街机游戏《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的联动作品,千叶智宏负责编剧,这部漫画的主角是雷奥斯在各个高达作品的世界中,与不同机体不同驾驶员对战收集各种数据,在雷奥斯身边的还有一个 AI 塞西娅,塞西娅的设定类似精神共同体,没有实际肉体,有着多种形态的个体共享意识(AI 云老婆)。《高达 EXA》漫画刚开始连载时很多读者是为了舔塞西娅以及无限穿越流的设定入坑,在这部漫画中 UC 0079、独角兽、海盗、倒A、SEED、OO、AGE 等新老高达作品的主角驾驶员和机体都有登场,在最终话里连铁血孤儿都来露了一面。但 EXA 漫画中后期剧情的乏力主角的嘴炮与挂让漫画的口碑陷入负面,在 2ch 上甚至有 EXA 做成动画铁血就能洗白白的论调。




在 7 月的时候《机动战士高达EXVS. MB ON》街机游戏举办全国大赛,官方有一段 5 小时的活动记录视频,有日本网友从雷奥斯声优冈本信彦的发言中听出了动画化的弦外之音,还有就是活动现场出现了各个形态女主角塞西娅动画立绘风格看板。这种动画化的可能性目前只能是脑补,要说高达跨作品的联动动画已经有一个卖胶广告片《高达创战者》系列,即便是最新的大张正己制作的《高达创战者》短片中鸭子与骡子的 AI 开着机体对打也没给出谁赢谁负的结果。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