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非常兴奋!竹达彩奈为纪念推特粉丝超80万再次cos木之本樱!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4 11: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玩推特的著名声优们大多粉丝数量都不少,每逢涨粉到一定数量时还可能会放出一些福利。


今年6月的时候竹达彩奈就因为推特粉丝数量达到50万而放出两张木之本樱的cos照。aya喵元气的笑容再加上小樱可爱的服装治愈了不少声豚。




而昨天因推特粉丝破80万她又放出上次拍摄的小樱cos套图中未公开的一张,阿宅们也纷纷留言称赞到“aya喵请和我结婚”“这就是终极的小樱cos”“这就是竹达高质量”等等。



的确,不管是小樱的cos还是以前公开过的梓喵的cos,竹达彩奈真的都超绝可爱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