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还是声优?新人尚未声优出道就开始卖肉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5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声优一直都是在幕后默默为角色配音。不过现在伴随着声优偶像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声优开始抛头露面,甚至于拥有着不输给当红明星的人气。近日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声优偶像组合“=LOVE”登上了杂志之后,就被人吐槽“还没声优出道,就已经开始卖肉了”。


这还是声优?新人尚未声优出道就开始卖肉了


从网友分享的杂志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三名新人声优的泳装照最为抢眼。通篇看下来,如果不知道她们有着“声优”名号的话,恐怕还以为就是哪里的泳装模特呢。而除了泳装之外,其他的服装打扮也都颇有传统偶像的感觉,这或许跟制作人指原莉乃是个现役偶像有关。


这还是声优?新人尚未声优出道就开始卖肉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嗯,泳装的感觉不错,AKB后继有人……啥,这是声优?”“现在的人到底对声优的要求是啥啊?完全看不出这有任何声优的感觉了啊。”“哎,反正肯定又是玩票组合,估计明年就听不到任何消息了吧。”关于业界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