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5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经确定将于9月9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动画电影《怪物岛》在还没开播之前就因为独特的设定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在这部电影当中把怪物们描述的跟人类一样,他们也有自己的秩序和生活。日前,官方公开了一版新的中文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郭涛姚晨领衔明星阵容配音《怪物岛》,绝对是演戏里最会配音的!


正在加载...

<>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预告当中最开始是出现了传说中的怪物岛,然后小男孩的卢卡斯来到了这个岛上。这次的预告当中公开的是中文配音版本,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次的中文配音意外的不错。这次的中文版配音不仅邀请到姚晨、郭涛、刘仪伟等大牌明星加盟,官方更是邀请了张一白、陆川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怪物岛》是由墨西哥制作的一部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电影,由LeopoldoAguilar执导,AliciaNúezPuerto编剧,FionaHardingham、RogerJackson、JeniferBethKaplan等参与配音。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怪物岛》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场华丽的化妆舞会上,青春小正太卢卡斯却吓跑了所有朋友。因为在短短几秒钟里,乖巧懂事的他变成了一个长着翅膀的超级大怪物!而他自己也被吓得不轻。气愤父亲隐瞒家族身世之余,卢卡斯偷拿到一张神秘地图,决心靠自己找到父亲偶然提及过的真正家乡——怪物岛。当他历经艰险完成远航,眼前的所有景象都足以让他目瞪口呆。这场寻根之旅让他找回亲人的同时,也让他自己和岛中居民陷入了一场生死大考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