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温泉娘》偶像组合LUSH STAR单曲封面及试听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5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日本各地的温泉拟人化的跨媒体企划《温泉娘》将陆续推出动画、漫画、游戏等作品,并打造了多支偶像组合,备受瞩目。昨天(9月4日)《温泉娘》企划的偶像组合LUSH STAR☆的首张单曲封面及试听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LUSH STAR☆ - LUSH STAR☆


正在加载...

<>


《温泉娘》偶像组合LUSH STAR单曲封面及试听公开


《温泉娘》偶像组合LUSH STAR☆的首张单曲名为《LUSH STAR☆》,与该组合名称相同。其中收录主打歌《LUSH STAR☆》和《取名叫恋爱的东西(原名:恋と名付けたもの)》两首歌曲。试听视频中可以听到这两首歌的片段,旋律相当轻快活泼,与专辑封面中充满活力的LUSH STAR☆组合成员们的气质非常相合,萌度超高。


偶像组合LUSH STAR☆的成员有五位,分别为热海初夏(CV:本渡枫)、银山心雪(CV:长绳麻理亚)、白浜帆南美(CV:谷口梦奈)、和仓雅奈(CV:户田惠)、指宿绘璃菜(CV:松田飒水)。该组合的首张单曲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预定于2017娘10月4日发售。关于《温泉娘》企划的更多动向,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