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创世的姬君」「DYNAMIC CHORD」女性向新番公开新视觉图~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距离10月新番播出只有一个月时间了,计划将要在10月播出的新番作品也在不断放出新情报,作为10月新番中重要的女性向作品,「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和「DYNAMIC CHORD」也公开了各自的新视觉图和人设原案。


这两部作品都是游戏改编作品,在改编动画前都有自己的粉丝,希望在动画化过程中能完美还原游戏中引人入胜的剧情,和精致的画面。


「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此次公开的是路潘和卡尔迪雅两人相拥漂浮于空间中的视觉图,这可能就是官方主CP的预示吧。



「DYNAMIC CHORD」此次公开的则是四支将要在动画内登场的乐队之一:「rêve parfait」的成员全集结视觉图和每个人的人设视觉图。



「rêve parfait」内的成员代号来自于国际象棋内棋子的名称,也是相当有个性的命名方式。


King (国际象棋中的国王)本名:香椎玲音(CV:江口拓也)



Bishop(国际象棋中的象)本名:百濑つむぎ(CV:木村良平)



Rook (国际象棋中的车)本名:月野原久远(CV:鸟海浩辅)



Knight(国际象棋中的马)本名:香椎亚贵 (CV:广濑裕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