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海外大V中国行暨第四届吉林发布粉丝节”媒体采访团走进吉林动画学院

作者:闫琦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海外大V中国行暨第四届吉林发布粉丝节媒体采访团走进吉林动画学院采访调研(杨云翔摄)



采访团观看吉林动画学院师生作品(刘美含摄)



采访团参观吉林动画学院校史馆(刘美含摄)


9月2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海外大V中国行暨第四届吉林发布粉丝节媒体采访团走进吉林动画学院采访调研。


此次“砥砺奋进的五年·海外大V中国行”活动有来自阿尔巴尼亚、俄罗斯、意大利、巴基斯坦、法国等十个国家的海外大v、吉林省内二十余家网络大v、吉林省直部门政务新媒体工作人员莅临吉林动画学院,以东北振兴为主题开展采访活动。


媒体记者团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吉林纪元时空集团副总经理谭皓月为媒体记者团一行讲解了吉林动画学院和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


据谭皓月介绍,学校和集团公司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三大办学特色、坚持“创新、创造、创优、创业”,秉持“以市场为主导、以技术为支撑、以内容为根本、以艺术为灵魂”的经营理念,近几年创作了大量优秀作品,获得了许多国内国际展赛大奖。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全面引进优秀国际资源和IP进行商业转化。


随后媒体朋友到集团公司走访参观。在产业公司,记者朋友们对系列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和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驻足拍照记录,在微博、facebook等平台上记录下自己的见闻和感受。来自巴基斯坦的高级记者亚希尔·哈比卜·汉等更是对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表现出浓厚兴趣,围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着吉林动画学院学产对接模式细节情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