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阵容强大!动画电影《小门神》曝国际版配音卡司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动画电影《小门神》曝出国际版配音卡司,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爱德华·诺顿、丹·福格勒、梅尔·布鲁克斯、贝拉·索恩领衔配音,卡司阵容相当强大。


阵容强大!动画电影《小门神》曝国际版配音卡司


据悉,梅丽尔·斯特里普将为故事讲述者外婆配音,丹·福格勒将为神荼配音,贝拉·索恩将为雨儿配音,爱德华·诺顿将为郁垒配音,妮可·基德曼将为小英配音,梅尔·布鲁克斯将为老胡配音。


阵容强大!动画电影《小门神》曝国际版配音卡司


电影《小门神》中门神神荼和郁垒是两兄弟,因为近年人间不再关注神仙,神界经济萧条,门神、土地爷、八仙等小神们面临下岗失业的危险。于是,门神郁垒决定去人间,做一番惊天动地的事情,证明门神的价值。郁垒和神荼先后来到人间,遇到了小镇上的单亲母女小英和雨儿,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


据悉,本片由韦恩斯坦影业负责海外发行,并已于9月1日在Netflix正式发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