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濑祈加盟《少女终末旅行》公开声优与主题曲信息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由WHITE FOX制作,改编自つくみず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角川在2017年7月3日于“Anime Expo 2017”中公布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今天电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官方公开了声优、人设图以及主题曲信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水濑祈加盟《少女终末旅行》公开声优与主题曲信息


这次官方公开了两名主役声优,曾出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的水濑祈将为千户配音;曾出演《LoveLive!》小泉花阳、《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栉田桔梗的久保由利香将为尤里配音。《少女终末旅行》OP《動く、動く》以及ED《More One Night》都将由水濑祈和久保由利香演唱。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将于10月6日开播,喜欢该作的网友们不妨届时收看。


水濑祈加盟《少女终末旅行》公开声优与主题曲信息


水濑祈加盟《少女终末旅行》公开声优与主题曲信息


《少女终末旅行》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距离极尽繁荣与荣华的人类文明迎来末日已经经过了漫长岁月。现在则是人类几乎灭绝、就连生物都消失的末日世界。复杂的都市化为迷宫般的废墟,无从整备的机械也渐渐停止了动作。“是何时结束的呢?是从何时开始结束的呢?”就连这种想法也不复存在的终末世界中,有两位少女漫无目的地持续着旅行。千户与尤莉这对搭档,今天也乘着爱车Kettenkrad(履带式摩托车)在废墟当中徘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