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胆秀美腿 《黑色四叶草》曝光新宣传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色四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IMP》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由Studio Pierrot改编的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即将在今年10月3日播出。最近网友曝光了《黑色四叶草》的新宣传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胆秀美腿 《黑色四叶草》曝光新宣传绘


在这次曝光的新宣传绘上出现了三名主要角色,他们分别是男主角亚斯塔、团长夜见・祐弘、女主角诺艾儿·西尔法。诺艾儿抬起左脚、露出大腿根部的模样看上去非常诱惑。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动画看起来怎么整体都成熟(变老)了好多。感觉已经是入团几年的老油条了。”“女主这么诱惑,团长这么沧桑。”“感觉画风变化有些大,失掉了本来的特色。”


大胆秀美腿 《黑色四叶草》曝光新宣传绘


《黑色四叶草》的声优阵容非常吸引人,梶原岳人、岛崎信长、诹访部顺一、优木加奈、福山润、室元气 、村濑、日野聪、水树奈奈、小野大辅、寺岛拓笃、西明日香、中尾一贵、久保田未梦、逢坂良太等众多高人气声优都将加盟该作。动画的其他STAFF具体为监督:吉原达矢、系列构成:笔安一幸、角色设计:竹田逸子、副角色设计:德永久美子、道具设计:高桥恒星、色彩设计:筱原爱子、音乐:关美奈子、制作:Studio Pierrot。


《黑色四叶草》讲述了一位没有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在一个魔法等于一切的世界里,身为孤儿的亚斯塔虽然天生就没有魔力,但仍毫不怠懈地努力锻炼自己。他和同为孤儿的好友尤诺立志要一起竞争魔法帝的宝座。在魔法书授与仪式中,尤诺得到了传说中的四叶魔导书,而亚斯塔则得到了反魔法的五叶魔导书。之后两人还一起去参加魔法骑士团的入团考试,亚斯塔在历经一番波折后,总算成为了“黑色暴牛骑士团”的一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