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二代穿上西装很笔挺 MEGAHOUSEP.O.P S.O.C新品《海贼王》艾斯预售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MegaHouse的P.O.P S.O.C再次推出新品!这次选了《海贼王》里超人气的角色艾斯,这次出境的艾斯并没有“赤膊”上阵而是换上了西服。火拳艾斯虽然换上了正装但那种放荡不羁和不修边幅依旧体现了出来,白衬衫敞开露出胸肌,左脚赤脚踩在沙发垫上,标志性的的码字放在左腿上,真是霸气外露,特别有种霸气总裁的感觉。



波特卡斯·D·艾斯,日本动漫《海贼王》中的角色。主角蒙奇·D·路飞的义兄。本名哥尔·D·艾斯,实为“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遗腹子,长大后因相当痛恨父亲,故改姓生母波特卡斯·D·露玖的姓氏。黑发,常戴着一顶橘色的帽子,在帽子上有奸笑和难过这两种表情图案,而且帽子的绳子绑着一个骷髅头的牌子,是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实力不凡。曾被一度邀请加入七武海。后被黑胡子击败,并且交与海军,关押在海底大监狱。后因为保护路飞用身体去挡海军大将赤犬的岩浆拳,结果被贯穿了身体。内脏也被烧伤,船医通过检查发现其内脏已被烧坏无法医治,因伤势过重死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