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世界的老婆就是最好的老婆,蕾姆等身大手办半数购买者为外国人!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实生活中的阿宅其实相比其他三次元的人要来得实在、可爱且幸福(真的吗?),而对于他们的“配偶”也是相当的执着。



但也有很多是爱一个丢一个,老婆一月一换.....


之前在CCG现场,蕾姆和拉姆俩姐妹的等身手办也是引起了很多阿宅的围观,一会儿功夫,妹妹蕾姆就被买走了~



而对于全世界其他地区的阿宅们来说,蕾姆等身手办的吸引力或许比日本本土要来得猛烈。




最近,在日本的一档资讯类节目中,主持人探访了蕾姆等身大手办的制造商。


制造商方面给出了蕾姆等身大手办一半的购买者都是海外阿宅,中国、美国、德国的阿宅都有购买等身大的蕾姆




制造商表示蕾姆的这个等身大手办一天就卖出了 20 个,最早这个手办是限定 10 个发售,后来增量限定发售 30 个。


尽管售价不菲但是壕宅们对于花钱买塑料老婆这件事还是乐在其中的。




哎,作为从早到晚搬砖维持生活的小编,只能看着塑料老婆被别人占有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