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0月1日开播 《银魂 走光篇》曝光视觉图和主题曲信息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6:5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这部充满吐槽气息的电视动画又将与观众们见面了。昨天日网曝光了10月新番《银魂 走光篇》的新视觉图以及主题曲信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0月1日开播 《银魂 走光篇》曝光视觉图和主题曲信息


之前就有消息报道《银魂 走光篇》的OP将由岛国四人组摇滚乐队“Blue Encount”演唱,现在又曝光了两首主题曲的具体信息。Blue Encount将演唱《银魂 走光篇》OP《VS》,而あゆみくりかまき将演唱ED《反抗声明》。《银魂 走光篇》将于10月1日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喔。


10月1日开播 《银魂 走光篇》曝光视觉图和主题曲信息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为《银魂》打CALL!”“回来了回来了。”“10月1日追番追起来。”“终于有日常看了,妙啊。”“老公你手在干嘛?”“坐等《刀鞘篇》也能动画化!”“银桑翘臀好评。”“银他妈赛高!”“真选组要回来了吧。”“银他妈再战三十年!”“银桑你又画眼线了。”“已经迫不及待了。”


《银魂》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对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却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