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6:5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岛国部分绅士的口味实在令人难以捉摸,他们会高价购买女子高中生的原味胖次,有时候男孩子的衣物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针对他们的需求,市场上还有女子高中生、人妻味道的沐浴露。关于地下偶像的新闻已有不少,她们不仅要卖艺,还要敢于突破尺度,赚钱相当不易。号称“最强地下偶像”的假面女子组合近日与炸鸡店“天下鸡”合作,推出限期美食——妹子的汗味炸鸡!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假面女子与炸鸡店的合作从8月1日举办到10月31日。对于汗味,很多人都想到了在猪肉铺忙得大汗淋漓的壮汉。至于妹子的汗水,则有“香汗”一说。炸鸡店如何用食物来表现“妹子的汗味”引起了吃瓜群众们的兴趣,配方很简单,其实就是用盐、柠檬汁和芝士调制,再加到炸鸡上。一份的价格是含税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39元),销售店铺包括东京、神奈川、大阪、山梨、高知、福冈以及佐贺店,这个价格貌似也很公道。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这家炸鸡店还由AKB48的渡边麻友做过推荐的,在小姐姐的号召下,该店当日销售量相当可观。对此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称:“我虽然觉得炸鸡店想出这个点子很傻,但肯定会有人YY这是腋下、谷间等部位的味道。”“对妹子的妄想太大了吧。”“有人还喜欢食物拟人化,别否定这种想法。”“面向变态。”“这个脑洞太大了。”“过于恋物了。”“脑子有病系列。”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众所周知,日本的偶像界竞争非常激烈。对于那些新出道的偶像而言,如果不搞一些新颖策划的话,是根本没法获得关注的。不得不说,在流行文化上,日本的创造力的确很惊人。自二次元的“万物皆可偶像化”后,近日在日本流行文化的中心秋叶原出现了“万职皆可偶像化”——手机修理偶像团体诞生。能够预见到死宅拿着一堆破手机排队:小姐姐,我想修车……不对,修手机。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这是由株式会社GEO于今年2月成立的“GEO偶像部”,成员一共有5位小姐姐,平时会在GEO的店铺中工作,此外还会作为偶像出演演唱会和各种活动。7月21日担当手机修理的成员是江本萌(江本もえ)。江本的首次出勤在东京秋叶原的GEO Mobile Akiba,修理的手机为iPhone ,江本小姐姐表演了现场换屏的高超技巧,以Akiba店铺为据点,预定到日本国内16家GEO手机店里进行修手机活动。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不过真的会有痴迷小姐姐修手机的阿宅吗?小姐姐表演修手机的时候,阿宅们在一旁打CALL助威吗?如果单纯只是唱歌跳舞,应该不会有什么人看吧。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简直搞不懂这个企划的一切。”“这个也太奇怪了吧。”“这些偶像都好丑啊。”“修手机的时候至少穿上女仆装吧。”“看到这个偶像团体之后,苹果的手机应该更容易坏了。”“以后不开握手会,开一个修理会。”“这群偶像难道不觉得羞耻吗?”“以后总选举,C位的偶像修的手机最多。”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除了依靠各种活动拉人气以外,对于偶像们而言最直接的涨粉方式就是拍性感写真了!近年来,很多声优即便没有特别多的代表角色,但是凭借姣好的长相跟诱人的身材,照样能够赢得无数老司机的关注。而说到近期在福利方面最有话题性的声优,恐怕就数即将发售写真集的丰田萌绘了。而近日,关于新写真集的更多图片曝光,快来看看吧。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本次的写真集着重突出一个“大尺度”,因此丰田萌绘也颇有几分完全放开了的感觉。在最新曝光的三张写真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穿着白色比基尼站在海水当中的场景,这一幕将她的美臀展现到了极致。而其他的图片也包含了不知道是内衣还是泳衣的“床照”,以及在超市购物时秀美腿的图片。应该说这次的写真集确实是将福利送到极致了。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不过宅男们毕竟是一个非常难伺候的团体,有些时候小姐姐们明明是好心办好事,但结果却事与愿违。不仅没招来大家的好评,反而还受到了死宅们的恶搞……在丰田萌绘的写真集里有不少性感火辣的照片,本来这样的写真是给粉丝们宅宅们送福利的,不过却出现了两个极其恶心的宅男把一些照片P上了耻毛。之后丰田萌绘所在的声优音乐组合Pyxis官方发推文严厉警告这两人。官方表示他们的虚造的图片已经严重损害了丰田萌绘的名誉权,请他们及时删除相关图片,这件事情已经与警方取得了联络,并将起诉这两个人。对于此事很多网友表示这两个死宅真是恶心。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很多追星粉们都会感觉偶像们很高大、很遥远、很虚幻,但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偶像们也是人,也有着自己的私生活,他们日常生活中所干的事和所喜欢的东西也许和你没什么区别!曾几何时,喜欢动漫被认为是一种非常幼稚、可笑的事情。因此很多的宅人在日本社会的地位都非常低,经常需要隐瞒自己的身份才行。不过近年来,很多娱乐圈的人士都开始公开表达自己喜欢二次元的事实了,甚至于以此为荣。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媒体采访杰尼斯知名艺人宫田俊哉的视频截图,结果他就面对镜头展示了自己的动漫收藏品。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宫田俊哉坐在地上,身边摆满了各种动漫相关的产品。而墙上还挂着《刀剑神域》以及《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衣服。至于碟片方面,也可以看到包括《Fate》系列、《命运石之门》和《LoveLive!Sunshine!!》等诸多人气作品。如果说其他的艺人说自己喜欢动漫还有可能是炒作的话,那么能够拥有这些收藏品的,显然就是真爱了!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实际上宫田俊哉的宅人身份早就不是秘密了,他此前就曾经去过《LoveLive!》的演唱会,并且特别喜欢声优水树奈奈,此外也曾经面对镜头大大方方地说这是“爱蜜莉雅碳”。而这次不过是进一步证明他是我们的同志而已。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恐怕他未来娶一个声优我都不会觉得奇怪了。”“好厉害……明明就是个现充,却跟我们有着共同爱好。”“好羡慕啊,以他的资源,肯定能经常跟美女声优打交道吧?”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对于很多宅男而言,都一定经常幻想和喜欢的偶像羞羞羞的事情吧?18岁的桥本环奈被称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今年凭借《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两部真人电影身价大涨,由其主演的日剧《警视厅生物系》收视与口碑不错。虽然接拍《银魂》后变成水桶腰,但还是不少男生爱称她为“小天使”“小甜心”。之前有日媒对男性进行调查,你愿意掏钱和新垣结衣、石原里美、菜菜绪等女星亲吻吗,这次就换成了桥本环奈。根据调查,有48%的人愿意掏钱和她亲吻。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在早前的调查中,有分别超过53.9%、52.3%的日本男人愿意掏钱和新垣结衣、石原里美亲吻。这次针对桥本环奈的调查,有52%的人表示不会、不想掏钱,有16.3%的人表示愿意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90元),有18.3%的人表示出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9.02元),有6.6%的人表示出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90.17元),有2.2%的人表示出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901.71元)。还有4.6%的土豪表示不管桥本小天使再怎么胖下去,只要能一亲芳泽,出多少钱都愿意。而在已婚人士的调查中,有50.9%的人不愿意出钱。新垣结衣当初在《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中和星野源亲吻,不知让多少男生心碎一地。如果你是土豪,你愿意拿出多少钱和桥本环奈亲吻,或是希望看到她在屏幕中献出什么福利呢?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半斤八两!女装哥哥竟在妹妹房间发现了羞羞玩具!》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购买“原味”衣物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买来喜欢偶像的原味衣物后会如何使用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