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实力至上力压电学!最新O榜轻小说销量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9 8: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权威的销量数据统计网站,ORICON每周都会更新一期相关动漫、轻小说等作品的销量。而在7月新番动画热播的当下,很多动画的原作轻小说的销量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结果如何吧!


实力至上力压电学!最新O榜轻小说销量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对销量贡献最大的是第3卷单行本。应该说这部作品的动画目前每周都会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路哥那种深藏功与名的姿态不光在日本观众当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国内也受到了不少粉丝的追评。连续两周拿到冠军,路哥的风采名不虚传!


获得第2的同样是在7月播出动画的作品。这就是《GAMERS电玩咖!》。关于“电学”的话题同样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在这一季当中热议的焦点。尤其是从上周开始,我们的“海藻头”同学发现了自己内心当中有好感的男生恰恰就是认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看上的主人公。如此一来,女主角天道花怜的地位恐怕也会发生动摇了。至于究竟谁能够在这场电学大战当中笑到最后,恐怕还得看作者的脑洞了。


获得第3的是装逼界的大佬《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在前几周的时候,这部作品的新作一度力压很多7月新番的原作小说,笑傲群雄。尽管说这一周仅仅只是排在第3,但大爷已经没有必要更多地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而近年来人气极高的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获得了第4的排名。目前这也是一部让人无比期待第三季动画的作品。尽管说此前官方已经确定会有新的动画,但是具体形式还没有公布,因此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帮助作品上榜的第12卷单行本中,达克尼斯有着抢眼的表现。


至于获得第5的作品为《WORLD ORDER》(ワールドオーダー)。这是一部目前还没有动画化过的作品,作者是河和时久,由上田梦人负责插图。因为这是来自于“成为轻小说家吧”的作品,所以这又是一部“异世界穿越”的作品。简单来说就是一个30多岁的孤独大叔穿越到了异世界,然后获得了很强的能力。


除此之外,《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NEXT LIFE》(ネクストライフ)《精灵幻想记》《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以及《刀剑神域》也都榜上有名。有趣的是,《刀剑》居然通过最初的第1卷重新上榜,看样子SAO的魅力真是一般作品比不上的呢。


【最新O榜轻小说销量TOP10】


实力至上力压电学!最新O榜轻小说销量公布


第1位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2位 《GAMERS电玩咖!》


第3位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4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5位 《WORLD ORDER》


第6位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


第7位 《NEXT LIFE》


第8位 《精灵幻想记》


第9位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10位 《刀剑神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