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化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9-9 8: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出版的佐藤健太郎漫画《魔法少女网站(日语:魔法少女サイト)》单行本第7卷在其书腰处宣布,漫画已经决定进行TV版动画改编,动画计划在2018年播出。


佐藤健太郎于2013年7月18日起在秋田书店漫画网站“Champion Tap!”上更新漫画《魔法少女网站》。漫画也将移籍至同社纸制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连载。这部漫画是佐藤另一部漫画《魔法少女末世》的番外篇作品。



故事主角是高中女生朝雾彩。朝雾彩过着在学校中每天被同学欺凌,在家中被哥哥虐待的生活。在精神几乎崩溃之时,朝雾彩误打误撞的进入了一个“魔法少女网站”,并获得了魔法少女的手杖,拥有了魔法力量。某天,彩又被同学欺凌时,她使出了手杖的力量,同学突然就从她的眼前消失了。消失之后,同学出现在了一个远离她的地方,最后凄惨的死去。而这个魔法少女手杖的能力并非能够无限使用,使用一次使用者的寿命就会减少,当魔法少女手上的纹章完全消失时魔法少女就会死去。而在故事的设定中一共有18个魔法少女网站,有18个网站管理人也就是至少存在18位魔法少女,尽管女主角圣母属性爆棚因为意外的杀死了同学而负有罪恶感,但有其他魔法少女在抢夺手杖从而引发了魔法少女之间的争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