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看的完结漫画+可以看漫画的软件”教你拒绝无聊的小心机!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9-9 8: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追剧的痛苦真是说上几天几夜也说不完,苦苦等待新番的更新,就像是等待暗恋对象的表白回复一样的痛苦,无聊的时候更是抓心挠肝的难过。怎么打发时间,才能熬过苦苦的等待?当然是看好看的完结漫画了啊,不用等待更新一直可以看到大结局,那么可以看漫画的软件那么多,哪个可以愉快的在等待连载漫画的时候看好看的完结漫画呢?当然是腾讯动漫APP啦!众多可以看漫画的软件中,腾讯动漫APP满足你追连载、完结漫画的双重需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部在腾讯动漫APP上的好看的完结漫画。




吸猫的铲屎官们的福利来啦。作为一个吸猫群众,你是不是看到好看的猫咪就想着去养猫呢?那这部好看的完结漫画可是铲屎官们的福利啊。这部在腾讯动漫APP上的好看的完结漫画叫做《双喵图腾》,一只喵星人不够,两只猫咪带给你双重的吸猫快感!这部动漫主要讲述了一对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男女——阿洛和七姑娘,两个人每天一同上下班,亲密的样子看着像是一对恩爱的情侣,实际上却不是。但是阿洛十分喜欢七姑娘。两人一同养了一对可爱的猫咪兄妹——哥哥叫夜刃,妹妹叫毛球。阿洛对七姑娘的感情都看在了这对猫咪兄妹的眼里,两只喵决定努力撮合他们。随后,家里来了野猫“刀疤脸猫”和“梅子”波斯猫,夜刃喜欢梅子,“疤脸猫”想要寻找主人。在动物园工作的的阿洛的妈妈在与两只喵交流之后,一起促成了阿洛和七姑娘。然后就一起踏上了寻找“疤脸猫”主人的路途。这部动漫充满了日常的温馨,和两只猫咪可爱的生活状态,是喜欢喵星人的铲屎官不能错过的一部好看的完结漫画。




另一部好看的完结漫画就是《花想容》了。这个漫画讲了一个浪漫又有点悲情的故事,绣球花终修成精,化名裘秀,莫名暗恋上同校男生容和远,但他却对花粉过敏……原来最开始,龙七太子敖远和何仙姑相恋,却因触犯天条双双遁入轮回。历经几世,何仙姑投胎的绣球花却始终未醒来,直到这一世终苏醒,容和远却转世成为凡人…...同校的女生周姝妤表白容和远,强行拉他做男友。裘秀很伤心,向好闺蜜苗旦旦寻求去除身上花粉的办法。苗旦旦带她来见各位隐匿于市的神仙……裘秀最终能否和容和远走到一起?快来腾讯动漫APP看何仙姑和龙七太子再续前世姻缘吧!


腾讯动漫APP,一个不仅可以看漫画的软件,还可以下载喜欢的动漫图片。作为一个许多可以看漫画的软件中最优秀的APP,用心为漫迷们带来最精彩最优质的漫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