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5》PS4实体游戏日本国内销量破百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9 8: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QUARE ENIX公司制作的年度巨献RPG游戏《最终幻想15》于去年11月29日发售后,一直备受粉丝关注,话题不断。日前,该游戏在日本国内的实体销量终于突破了100万套。


《最终幻想15》PS4实体游戏日本国内销量破百万


日本电击网站于7日公布了2017年8月28日至9月3日游戏的销量排名列表,在该表格中显示《最终幻想15》的PS4平台实体游戏的销量为1000712套,销量突破100万套大关。而《最终幻想15》PS4平台实体游戏在发售首周销量仅为69万套,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最终幻想15》PS4平台实体游戏的销量依然在持续增加,最终突破了百万大关,这部游戏的后劲还是相当大的。而该游戏在上个月宣布将登陆PC平台,同时还将发售手机平台的版本,喜欢这部游戏的玩家们不要错过哦。


《最终幻想15》PS4实体游戏日本国内销量破百万


《最终幻想XV》是由SQUARE ENIX公司开发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5年3月17日发行了试玩版,2016年11月29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该作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5部正传作品,游戏主人公诺克提斯·路西斯·凯拉姆是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这个王族保护世界仅存的一颗水晶,并支配一个技术先进的城邦。在诺克提斯的国家因敌人试图争夺水晶的战争陷入战争后,他和伙伴们一起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