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子用40多枚作废游戏币抓8个娃娃涉嫌诈骗被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0:3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不少动漫作品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游戏宅跑到电玩城去抓娃娃,然而动画中的主人公抓娃娃成功后都能俘获不少妹子的芳心。而在近日,山东泰安一男子却因抓娃娃抓成功后进了监狱。


男子用40多枚作废游戏币抓8个娃娃涉嫌诈骗被拘


据悉,近日山东泰安警方逮捕了一名利用已经作废的游戏币多次玩“抓娃娃”游戏的诈骗犯:王某。据悉,王某的亲戚以前曾经开过游戏厅,后来由于经营困难,游戏厅关闭。王某将没有用的500多枚游戏币保存起来。之后王某多次利用这些作废游戏币到当地大型超市的“抓娃娃”机前抓娃娃。


男子用40多枚作废游戏币抓8个娃娃涉嫌诈骗被拘


在作案多起后,王某发现自己的手段没有败露而愈发的肆无忌惮。然而,超市的工作人员却早已对王某产生怀疑。今年八月份以来,他先后在这一家超市用40多枚游戏币玩“抓娃娃”游戏,非法获得娃娃8个,超市管理人员在进行清理投币箱后发现有人作弊使用作废游戏币,经过调查,工作人员很快将目标锁定在了王某身上。9月7日,王某再一次故伎重演时,被早有准备的派出所民警抓获。王某因涉嫌诈骗被行政拘留。


男子用40多枚作废游戏币抓8个娃娃涉嫌诈骗被拘


网友对此的评论就很有意思了,不少网友评论道:“这家伙真是犯罪从娃娃抓起啊!”“你怎么进来的?”“抓娃娃。”“40多枚抓8个,也是高手了。”“用真游戏币一次都没抓到过的我抱头痛哭。”“你瞧瞧,别人40硬币抓八个娃娃,平均5个硬币一个娃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