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雷神3》首曝IMAX海报 漫画版人物卡司齐亮相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4: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经历了漫长的拍摄期后,漫威制作的超级英雄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终于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不断临近,官方不断的在更新着影片物料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近日官方又首发了一张IMAX海报,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雷神3》首曝IMAX海报 漫画版人物卡司齐亮相


本张海报依旧保持着以往欢快跳脱的风格,色调上依旧选择高饱和度、鲜艳的颜色。为了和影片主题《诸神黄昏》保持一致,海报的背景用红黄渐变色营造出黄昏之时天空瑰丽震撼的感觉,影片的人物卡司纷纷被塑造成漫画版,雷神、绿巨人、海拉、洛基等纷纷现身,海报通过色彩和线条的组合营造出空间感和纵深感,不知道大家还喜欢吗?


在这部马上上映的续集影片中,失去了锤子的雷神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端。他必须要争分夺秒赶回阿斯加德,竭力阻止无情的死神海拉毁灭他的家乡、终结阿斯加德文明。但首先,他要先从与昔日的“复联”队友绿巨人的角斗士对决中存活下来。


《雷神3:诸神黄昏》将于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