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不让圣人惠太嚣张!学姐诱人手办接受预订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4: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人气比较高的轻改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赢得了不少动漫迷的赞誉。而在谈到这部作品当中的角色时,或许不少人会表示“我永远喜欢圣人惠”。然而除了女主角加藤惠之外,实际上其他的人物同样魅力十足。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学姐霞之丘诗羽的新手办。


不让圣人惠太嚣张!学姐诱人手办接受预订


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这是学姐正在换衣服的样子。不但黑丝显得特别诱人,上半身的白色部分同样吸引眼球。再加上这颇为“SAO”的姿势,恐怕也能够让很多老司机流下口水。再加上这是由深崎暮人亲自担任监修工作的,所以说最终的成品应该也不会令大家失望。


不让圣人惠太嚣张!学姐诱人手办接受预订


目前这款手办已经开始接受预约,而售价是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1元。而官方计划于明年4月左右正式发售。对此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也不妨勒紧裤腰带,开始攒钱吧!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当中,死宅安艺伦也为了购买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邂逅一位少女,并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由于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为女主角制作同人游戏的构想。不过在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名少女正是他的同班同学,名叫加藤惠。为了制作游戏,安艺伦也说服了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史宾瑟·英梨梨、以及优等生学姐霞之丘诗羽和加藤惠共组同人游戏社团,开始同人游戏的制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