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巨人入选?看了也不会觉得“死宅真恶心”的深夜档动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4: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关于“死宅真恶心”的段子可以说是越来越流行了。在国内,这句话往往是宅人们之间拿来互相伤害的。不过对生活在日本的宅人来说,则是一个很可能影响别人对自己影响的重大问题。那么问题来了:是否也存在一些深夜档动画,不会让人觉得“死宅真恶心”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巨人入选?看了也不会觉得“死宅真恶心”的深夜档动画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是一个之前没怎么接触过深夜档动画的人。但是前段时间跟朋友看过了《刀剑神域》的剧场版,结果发现剧情超级好看啊!所以感觉即便是深夜档应该也有不少有趣的作品吧。可是大多数的作品总归会给人一种比较恶心的印象,那么是否有普通人也能够接受的深夜档作品呢?我已经在看《刀剑神域》的TV动画了,求推荐其他的动画作品。如果可以的话,一些轻小说也同样OK哦。


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通常来说,我觉得可以从内容性质、知名度以及画风来进行判断吧。如果通篇都是那种衣着暴露的美少女,那么这部作品就绝对不会符合你的预期了。而普通人或许会对一些搞笑或者严肃的剧情感兴趣。因此我个人觉得你不妨试试《笨女孩》以及《心理测量者》。如果这两部作品都没办法让你产生兴趣的话,那么就把《刀剑神域》看完便好了,这个圈子恐怕真心是不适合你的。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通常改编自少年漫画的深夜档作品都是OK的。例如说《JOJO的奇妙冒险》以及《进击的巨人》。反正我至今没听说过有谁因为看了这两部作品,结果被认为“死宅真恶心”。甚至于现在没几个人不知道《进击的巨人》吧?话说起来,既然楼主是在朋友的陪同下看了《刀剑神域》剧场版,那么他应该也对这方面的作品有所了解吧?直接去问他不就好了吗?何必专门跑到网上来呢?


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回4楼,我是楼主。因为不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而且对方属于那种标准的“死宅”,如果不是有一次正好跟他去参加公司里面安排的研修,我也不至于去看那个作品的。但是感觉如果跟他问多了,会被传染上那种死宅的气质吧(笑)。所以说仅仅是出于感兴趣的目的才发帖来问大家的,至于《进击的巨人》我还真没有看过,找时间去补一下吧。总之谢谢4楼以及2楼的意见了。


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感觉这几年京阿尼出品的动画都是可以看看的吧。《吹响!上低音号》《声之形》还有《小林家的龙女仆》。剧情方面都比较贴近日常了,而且也有很多涉及到现实中烦恼的内容。看了之后或许会有所触动吧。不过我觉得楼主如果真的对深夜档动画感兴趣,那么就不要想着排斥死宅的气质啦,毕竟这种气质会随着你看作品的增多,自然而然就染上了哦。想当年我也是个现充来着。


1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有不少女性向的作品貌似都是OK的。例如说《夏目友人帐》《阿松》还有《冰上的尤里》等等。如果是男性向的话,很容易给人死宅的印象呢。即便是《刀剑神域》,在我的记忆里貌似也都是一帮中二少年比较热衷的作品吧。楼主如果对这个剧场版感兴趣,就说明你本身就是个死宅哦。


27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来推荐几个不同类型的吧。如果想看少年向的,那么《钢之炼金术师》不错;如果是青春恋爱的,那么《四月是你的谎言》可以一看;至于严肃向的作品,《死亡笔记》《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还有《心理测量者》都非常不错。其他的作品我就不太推荐了。2楼说什么《笨女孩》是在搞笑吗……


5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楼主,实际上一个已经上班的人,无论看什么深夜档动画都会被认为是死宅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