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Gumi手游新作「Dolls Order」将于今年冬季开启事前登录!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Gumi公布了旗下最新的一款手游作品《Dolls Order》(ドールズオーダー),官方称这款游戏将在今年冬季开放事前登录。



《Dolls Order》的世界观及动画监督都由製作過《機動戰士高達00》系列的的水島精二負責,而主要音樂方面则由甲田雅人負責。这款游戏将会是一款3D的2对2告诉对战动作游戏。


目前游戏所曝光的内容并不多,但从游戏制作的阵容来看,这款游戏还是值得玩家期待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