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栗子颜值男女通杀!超四成日本男人认为小栗旬是帅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曾经是“漫改小王子”“永远的男子高中生”,从《麻辣教师GTO》《极道鲜师》到《花样男子》《偷偷爱着你》,再从《鲁邦三世》《信长协奏曲》到《恶魔蛙男》《银魂》,小栗旬磨成了演技派。由其主演的《银魂》真人电影全程爆笑无尿点,迷弟迷妹都在朋友圈晒出N刷成果。有日媒对全国1176名不同年龄层的男女进行调查:你认为小栗旬是帅哥吗?


栗子颜值男女通杀!超四成日本男人认为小栗旬是帅哥


根据调查结果,有41%的男性认为小栗旬长得帅,有54.1%的人认为他长相普通,还有4.9%的人认为他不算帅哥。而在女性中,有34.5%的人认为他是帅哥,有53.5%的人认为他长相普通,还有11.9%的人认为他不算是帅哥。也就是说,男性比女性更认同小栗旬的颜值。


栗子颜值男女通杀!超四成日本男人认为小栗旬是帅哥


如果根据年龄层划分,小栗旬在20岁左右的年轻人当中更有市场,有51.5%男性、39.8%女性认为他是帅哥。从20岁至50岁,都有超过4成男性认为他是帅哥。而由小栗旬主演的SP悬疑剧《BORDER2:赎罪》正在制作中,日期暂时未定,但足以让粉丝们充满期待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