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师生恋在现实生活当中并不多见,但是在动漫当中却常常出现。比如上一季的话题作《人渣的本愿》当中就有这样的情节。日本人民似乎对这样的题材十分钟爱,此前由山下智久出演的电影《近距离恋爱》也因为师生恋的题材获得了很大的关注。之前,由松本润和有村架纯主演的电影《爱,不由自主》也因为讲述这样的禁忌恋爱而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日前,由生田斗真和广濑铃主演的另一部师生恋题材电影《老师!》也公开了最新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映画 『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予告編(30秒バージョン)【HD】2017年10月28日公開


正在加载...

<>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仍旧以男女主角的相爱和面临的困难为主题。在预告中出现了很多在温暖的阳光下的镜头,再配合男女主角的美颜可以说是非常养眼了。生田斗真是有名的美男子,拍过《蜂蜜与四叶草》《无间双龙》《土龙之歌》《秘密》等漫改作品,在《源氏物语》《他们认真编织的时候》穿女装也是毫无违和感。广濑铃只有19岁,就以甜美外表接拍大量广告,并主演《花牌情缘》《四月是你的谎言》等多部作品。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老师!》讲述了一个纯爱故事,高二少女岛田响从未谈过恋爱,最终进入她心房的是隔壁班的班主任伊藤贡作。伊藤老师待人温柔,在学生中人气很高。爱上老师的少女将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