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今年暑期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蜘蛛侠:英雄归来》上周五(9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之后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周末还没结束的时候官方就在微博上发文表示电影已经收获了4亿人民币的票房。不仅票房好,很多网友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也相当不错。可是也有人认为这部电影的剧情略显薄弱。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发现了一段动画版预告。不仅还原了预告当中的经典画面,还魔改了剧情。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按照这个剧情拍下去或许还不错的样子。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Spider-Man- Homecoming Trailer Spoof - TOON SANDWICH


正在加载...

<>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在这支魔改片段当中,小蜘蛛去银行解决问题的剧情改掉了。当小蜘蛛赶到银行,发现正在抢劫银行的居然是真的复仇者联盟。而复联的众人也表示现在经济不景气所以来抢银行。而最后小蜘蛛居然还把众人关进了监狱。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