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期待联动 CW超级英雄电视剧回归季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3 17:2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在CW平台上播出的DC超级英雄电视剧《闪电侠》《绿箭侠》《女超人》《DC明日传奇》都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回归的消息。日前CW电视台放出了今年秋季回归电视剧的新预告,这几部作品也有不少新镜头出现。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his Fall on The CW - The CW


正在加载...

<>


期待联动 CW超级英雄电视剧回归季预告公开


期待联动 CW超级英雄电视剧回归季预告公开


期待联动 CW超级英雄电视剧回归季预告公开


除了四部电视剧的回归之外,在今年秋天还将迎来这几部剧的新联动。据悉,这次这四部电视剧在同步回归的同时还将进行新一次的联动。去年四大剧的联动创造了电视台收视率的最高纪录,这一次新的联动将在11月开始。新联动将从11月28日早上9点的《女超人》开始,然后是10点档的《绿箭侠》。最后是11月29日的《闪电侠》和《DC明日传奇》。联动集将会讲述同一个事件,分别以四个超级英雄的视角来讲述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