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佐藤健痴情令人心疼!《等待8年的新娘》公开预告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4 8: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前《黑皮革手册》武井咲怀孕结婚的消息震惊了娱乐圈,无意中却牵扯出《浪客剑心》真人版有可能拍摄新作的消息,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由于武姑娘曾在《剑心》中饰演神谷薰,如果《剑心》真的出续集,想必会带来很大影响。另一方面,佐藤健的催泪新片《等待8年的新娘》将于12月16日在日本上映,女主角土屋太凤曾在《剑心》中饰演卷町操。这部片子公开了新预告,备受关注。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8年越しの花嫁 奇跡の実話」予告編


正在加载...

<>


佐藤健痴情令人心疼!《等待8年的新娘》公开预告


这部片子由《昭和64年》导演濑濑久敬执导,《如果世上不再有猫》冈田惠和编剧。佐藤健饰演尚志,土屋太风饰演麻衣。主题曲《瞬间》由back number的清水依与吏作词作曲。预告片展现了尚志对未婚妻的痴心一片,由此至终不离不弃,令人动容。佐藤健当时就是被这个角色所感动而接演,希望可以将这个奇迹故事传播出去。


佐藤健痴情令人心疼!《等待8年的新娘》公开预告


佐藤健与土屋太凤曾在《浪客剑心》合作。


佐藤健痴情令人心疼!《等待8年的新娘》公开预告


其他演员包括药师丸博子、杉本哲太、滨野谦太、古馆宽治、中村友理、堀部圭亮、北村一辉。


佐藤健痴情令人心疼!《等待8年的新娘》公开预告


《等待8年的新娘》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之后也有推出小说《等待8年的新娘 只要你能醒来》。故事讲述麻衣与尚志是一对恋人,两人将于3个月后举行婚礼。但麻衣突然患上重病“抗NMDA受体脑炎”并昏迷,在奇迹般醒来后丧失了记忆。尚志仍坚持每日精心照顾她,直到麻衣认出了他。在等待了8年后,两人终于成为了夫妻。他们的故事被传播到油管,让无数网友为之飙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