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小心爱上基佬少女心上司,「童话课长与宇直后辈」推出单行本~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14 8: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给小伙伴安利一部漫画,是ミナモトカズキ老师连载在「月刊comicリュウ」(德间书店)的漫画连载网站上的作品:「童话课长与宇直后辈」。



这个漫画的故事是说身为基佬并有着满满少女心的课长犬饲和对课长开始在意的帅哥直男高木之间的故事,当然这是一部BL漫画。经常作为女性的恋爱相谈对象的课长备受大家的信赖,但是有一天,课长说自己从未经历过梦幻般的罗曼蒂克经历,因为这句话的缘故,高木表示「那我就给你一段罗曼蒂克的体验」并且吻了课长,在这之后高木觉得充满着少女心和童话感的课长异常的可爱,进而强行的掰弯了自己。





现在这部漫画已经连载到推出了第一本单行本,现在在一般书店购买能得到特典赠品,在anime times购买能得到一本4P的宣传册,在虎穴购买则能得到插图卡片,文教堂书店赠送的是双面插图卡片,电子版还有限定的插图收录。


不想错过这部耽美恋爱喜剧的童鞋们,可以自己找一下这部「童话课长与宇直后辈」漫画看一下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