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漫《再生侠》将拍“低成本”超英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9-14 8: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生侠


作为《不死劫》和《分裂》的交叉续作,M·奈特·沙马兰惊悚新片《Glass》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可以被看作是“超级英雄”电影,该片的制作人杰森·布朗姆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认可了这个观点。同时他还谈到计划重启美漫《再生侠》的超级英雄电影。


杰森·布朗姆在采访中谈到,他很确定《Glass》就是一种超级英雄电影,“这部电影非常不同,我会说它不是那种漫威电影,但确实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


随后布朗姆还谈到了他的另一个超级英雄电影计划——重启根据美国漫画家托德·麦克法兰创造的漫画人物再生侠(spawn)为主角的电影。这一角色曾在1997年由马克·A·Z·迪普导演搬上大银幕。


对于再生侠电影与现有超级英雄电影的区别,布朗姆表示它将呈现完全不同的感觉,他强调这个项目将是一个“低成本的超级英雄电影”,“我很喜欢这个想法,它太酷了。”



《GLASS》概念照


同时布朗姆还透露漫画作者托德·麦克法兰正在基于漫画创作剧本,并将担纲导演。但对于“低成本“他还是表达了他的一些担忧,“再生侠是一个反英雄的超级英雄,这很令人兴奋,但同时我有些担心预算。


1997年的《再生侠》电影仅花费了4000万美元,但是却带来了90年代中期最佳的视觉效果。这个角色离不开斗篷和锁链,以及能燃遍全身的地狱之火,我觉得这些和低预算可不挨边,除非麦克法兰的公司使出一些有趣的高招,可能只有等它真正投入制作了,我们才能知道更多。”


再生侠是漫画家托德·麦克法兰在1992年离开漫威自组公司后创作的首部漫画作品,一经推出便一炮而红创下了独立公司的销售纪录,并造成了一股席卷全美国的再生侠风潮。漫画的整体风格以大胆、血腥、诡异、剧情牵扯天国和地狱,是一般漫画中很少触及的内容。



《分裂》和《不死劫》海报


至于沙马兰的《Glass》,目前已经定档2019年1月18日。从片名不难看故事出将围绕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Glass先生展开,承接《分裂》的结局,Glass先生发现大卫(布鲁斯·威利斯 饰)正在追查凯文(詹姆斯·麦卡沃伊 饰)具有强大超能力的“野兽”人格,随着事态的逐渐升级,Glass先生的真面目也逐渐浮出水面,同时他手中还掌握有关于大卫和凯文的秘密……《不死劫》和《分裂》两部作品的主要演员将悉数回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