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爆!《正义联盟》新剧照闪电侠巴里帅气出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5 6:0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的动作奇幻电影《正义联盟》近日发布全新剧照。这次剧照的主角是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巴里·艾伦,卸下战衣的小闪光是颜值就俘获了一群迷妹。不过小闪身后的操作台上信息量略大,不仅有尼古拉·特斯拉的照片,还有动画《瑞克和莫蒂》。


帅爆!《正义联盟》新剧照闪电侠巴里帅气出镜


闪电侠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在DC漫画史中曾有多位角色曾使用过闪电侠这一称号。最为人所熟知的闪电侠是巴里·艾伦和在1986年接替巴里成为新任闪电侠的沃利·韦斯特。本片中的闪电侠为巴里·艾伦。每一位闪电侠都拥有一种被称为“神速力”的力量,他们都被称作“极速者”。极速者们都可以高速运动,其速度之快可以超越光速,逆转时空,也能够穿透物体,甚至穿越平行宇宙之间的屏障。在神速力的保护下,极速者们进行高速运动时可以无视一切物理定律。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