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型男访谈!KENN如何看待《将国之天鹰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7 15: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7月新番当中,几乎每个动漫迷都可以找到让自己满意的作品。如果对美型的角色以及史诗题材的作品感兴趣,那么相信大家就不会错过《将国之天鹰星》了。在这部作品当中,人气声优KENN出演了一个名为邱洛斯的角色。那么他会如何评价这部作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采访。(有节选)


型男访谈!KENN如何看待《将国之天鹰星》


Q:请谈谈在最初阅读原作时,您对作品有什么感想和印象吧。


A:在试镜的时候,我第一次接触到了这部作品。而看了之后,被作品的世界观和精美的画风所吸引。可以说是一部让人觉得废寝忘食的漫画呢。试镜的时候,我只尝试了邱洛斯这个角色。


Q:之前出演玛法姆特的村濑步先生曾经谈到,自己试镜时也尝试配音过邱洛斯,但是很难找到对角色的感觉呢。


A:我跟村濑君目前在主持这部作品的官方广播,而他也跟我提到过这件事。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而我也很想挑战这种让人捉摸不透的类型。于是就跟自己的事务所提出了这方面的想法,最终去参加试镜的。虽然说他是市长的儿子,应该有着良好的家风,不过感觉他的成长环境却没有那么好,有点走偏了的味道。比起同龄人,他应该显得更加成熟一些。


型男访谈!KENN如何看待《将国之天鹰星》


Q:那么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您有什么特别在意的地方吗?


A:我很在意他跟别人的物理距离以及精神方面的距离。其实不光是他吧,当我们平时跟熟人聊天,以及和陌生人或者长辈聊天时,也都会自然而然地选择不同的说话方式。我想要将这种真实感给体现出来。邱洛斯虽然个性很突出,不过我还是想要让他看起来更真实一点呢。


Q:之前KENN先生也出演过很多的角色,并且这次通过邱洛斯,也将您的演技魅力体现出来了。


A: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我感到很开心。其实邱洛斯的角色挺复杂,有时候会让人搞不懂他在想什么,有时候甚至怀疑他难道是敌人吗?但是实际上他是个非常为同伴着想、很有少年热血的人呢。总之,出演这样的角色,让我也有种时刻保持新鲜感的心情。


型男访谈!KENN如何看待《将国之天鹰星》


Q:那么在出演这个角色时,有没有让KENN先生觉得产生了共鸣呢?


A:如果说我处于他的立场上,那么恐怕会有很多的共鸣吧。在那样的生存背景当中,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做出跟他一样的选择,但是最起码能够理解他的心情。


Q:这部作品的声优阵容很豪华,也算是一大看点。那么配音现场的气氛如何呢?


A:气氛嘛,总之非常棒。村濑君特别喜欢这部作品,而且非常好学。每次都会带着原作来到配音现场。如果说有的前辈问他:“这一段是怎么回事?”他就会立刻去找原作,然后寻求答案。


型男访谈!KENN如何看待《将国之天鹰星》


Q:声优是不是差不多都属于同一个年龄段的呢?


A:因为角色非常多,有时候主要的配音者都不一样呢……比起村濑君和古川慎君,我的年龄要大一些。不过在最近的剧情里,内山昂辉先生、冈本信彦先生、岛崎信长先生也参加进来了。后来兴津和幸先生也参与到配音当中。年龄层可以说是多变的。


型男访谈!KENN如何看待《将国之天鹰星》


Q:那么请谈谈这部作品今后的看点吧。


A:玛法姆特的旅程才刚刚开始,现在的状况肯定算不上多好,因此就让人期待他今后的表现了。并且未来还会遭遇很多很多的新事件,那么就请观众们跟我们一起享受这段冒险的旅程吧。


型男访谈!KENN如何看待《将国之天鹰星》


Q:那么请给期待这部作品表现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这次《将国之天鹰星》能够动画化,让我有了邂逅精彩作品的机会,原作也是非常有魅力的。而动画同样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所以说如果大家能够享受两种魅力就好了。尤其是原作跟动画在情节方面会有一些差别,这也是值得关注的地方。我会为了让大家享受作品的魅力而继续努力。请一定、一定要支持我们。请多多指教!


Q: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