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最强?日宅:如何评价《Princess Principal》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7 15: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大河内一楼创作剧本的原创动画《Princess Principal》目前引发了越来越多国内动漫迷的关注,甚至于已经有人喊出了“大河内是日本莫泊桑”的话语。而在日本,当地的宅人又是如何看待这部作品的呢?趁着目前剧情已经进入到尾声,对此就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7月最强?日宅:如何评价《Princess Principal》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有没有看过一部叫做《Princess Principal》的动画呢?我感觉这可能是7月新番当中最有意思的作品了。5个主人公都非常可爱,剧情也特别干脆,根本不拖泥带水。后来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大河内负责剧本的。哎呀,跟去年《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相比宛如判若两人啊!但是感觉从网上的热度来说,讨论这部作品的人并不算太多呢?难道说只有我一个人每周都在等待更新吗?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当然不是一个人了。我目前最喜欢的7月新番也是它哦。甚至于现在都已经决定买第一卷蓝光了(至于后面的要看结局怎么样)。其实原创动画就应该这么拍嘛,几个女孩子之间看起来有些复杂的故事,分几集来介绍每个人的过去,然后弄一个稍微紧张的结尾。只不过这部作品如果没有第二季的话,未免显得很寂寞啊。官方似乎是采用了乱序播出的形式,是否意味着还有续集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作品比较适合一周看一集,这样能够比较轻松地接受里面很大的信息量。我印象当中在看第2集的时候,真是被安洁和公主之间的关系弄得震惊了(当然没想到第8集更让人吃惊)。但是呢,这样的作品如果说存下来一口气看的话,肯定会有种消化不良的感觉。最好的方式还是每周坚持看,亦或者就算要补番,最多一次3集的样子吧。如果看多了的话,也许反而会降低观感呢。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听说这部作品还同步推出了手游呢,感觉更多地还是为了手游做宣传啊。说实话如果仔细推敲的话,我觉得动画还是存在非常多BUG的。但是大河内将5个少女的个性塑造到位了,这一点在原创动画里面已经显得很难得,只要最终的结局不要给我瞎搞,弄出什么公主真的被杀死的戏码来,那么我应该会攒钱去收录全套碟片的。话说这部作品的声优貌似都是新人?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看到现在,最喜欢的就是安洁跟公主回忆的那一集了。虽然早就隐约猜到了一点剧情,不过还真是没想到两人居然是互换了身份呢。话说那一集当中只介绍了公主接下来是如何努力学习各种东西,成为真正公主的。但是对安洁是如何当上间谍、政变之后如何活下来,则没有任何的介绍。我至今都觉得有一点非常奇怪:她长得跟公主一样的话,为什么没有引发间谍机关的研究呢?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没想到自己会在一部动画当中,喜欢多萝西这样的大姐姐啊,平时明明对巨乳没有兴趣的(笑)。只是看了这么久之后,发现多萝西才是最有人情味的一个,甚至于压根不像是一个间谍了。而且官方也不知道想什么,总是让她的结局变得特别悲惨,父亲死了,崇拜自己的班长也死了……接下来如果说安洁要为了保护公主而反水的话,多萝西又将怎么办呢?跪求千万别写死了啊!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部作品在气氛渲染方面,可以说是今年最强了吧?我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将作品的片尾曲跟主题曲CD全部都买回来了呢。不过唯一的槽点就是,为什么要乱序播出呢?感觉毫无意义啊。当年《凉宫春日的忧郁》也是搞了个乱序,看的时候非常痛苦。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我不会对作品进行评价的,一切只有等看了结局之后才能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