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食堂第一!网友在N站坚持追的7月新番有哪些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7 15: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几何时,到了时间蹲在电视机面前等更新是不少日本宅人的生活习惯。而如今伴随着网络发展,诸如niconico等网站都开始提供新番播出服务了。那么从目前而言,日本网友在N站会坚持追哪些7月新番呢?对此,近日相关数据已经出炉。


食堂第一!网友在N站坚持追的7月新番有哪些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异世界食堂》。这部作品的“继续观看率”达到了181.5%。这意味着什么呢?也就是说,目前继续追的网友,比当时看第1集的网友还要多出很多。甚至于在第3集的时候一度突破了200%。看样子尽管说这部作品并没有引发什么热议,但大家每周到了时间依然会坚持追更新。


获得第2的是《Princess Principal》。作为大河内的复兴之作,这部作品的继续观看率也破百,达到了133.6%。或许很多人在第1集的时候,还不太能接受这种建立在英国背景之下,讲述几个间谍少女的故事。但看着看着就觉得很带感,每个妹子也都很有个性。尤其是公主跟安洁之间的百合情深,更是让人看到了大河内的另一面。


获得第3的是《恋爱禁止的世界》。数据为90.3%。这也意味着绝大多数的观众在看了第1集之后,就会继续看下去了。尽管说这部作品目前显得颇有几分“贵圈乱”的味道,但只有让观众胃疼了,才算是合格的恋爱动画啊。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取得了86.9%的成绩。这也算是非常不错了。每周能够等待N站更新,大家一边看路哥控场,一边吐吐槽,感觉肯定不错。另外《猜谜王》排名第5。


【N站继续观看率排行TOP5】


第1位《异世界食堂》继续观看率181.5%


第2位《Princess Principal》继续观看率133.6%


第3位《恋爱禁止的世界》继续观看率90.3%


第4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继续观看率86.9%


第5位《猜谜王》继续观看率84.3%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