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Kirara Fantasia》注册量破40万 推出登陆奖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7 15: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芳文社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于8月10日开放提前注册游戏账号活动,目前开发注册已经超过一个月,昨天(9月15日)游戏官方宣布注册用户数突破40万人,并公开了追加特典。


手游《Kirara Fantasia》注册量破40万 推出登陆奖品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开放注册一个月有余注册人数突破40万人,人气可见一斑。为庆祝注册用户突破40万人,官方将送出10万金币和3 0个强化道具,还没注册的玩家赶紧行动起来吧!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下一阶段的礼物,如果注册用户数突破50万人,官方将追加“特别登陆奖品”,该奖品需要玩家在游戏上线后,连续一周每天登陆游戏,玩家最多可以获得5张抽卡卷和7个体力恢复道具。


手游《Kirara Fantasia》注册量破40万 推出登陆奖品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是一款集合了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系杂志旗下作品的人气角色的RPG游戏,预计于2017年内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游戏中将有《向阳素描》《A Channel》《斯特拉的魔法》《孤岛学园》《NEW GAME!》《URARA迷路帖》《黄金拼图》《悠悠式》等人气作品的众多角色登场。关于该游戏的后续情报以及上线日期,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