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EGA推出治愈童话「波波罗克洛伊斯物语」系列首款手游!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18 13: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游戏大厂SEGA宣布,将把RPG游戏《波波罗克洛伊斯物语》移植到移动端,这也将是该系列游戏首次登陆移动平台。2016 年是《波波罗克洛伊斯物语》20 周年纪念年,当时游戏开发方曾透露过,将会在2017发布一款《波波罗》的手游,我们也终于在今天等到了手游的消息。



移动版新作的全称为《波波罗克洛伊斯物语 娜露西亚之泪与妖精之笛》(ポポロクロイス物語 ~ナルシアの涙と妖精の笛),游戏将参加9 月23 日开始的东京电玩展(TGS),游戏官网届时也会同步开放。


手游版《波波罗》设定为初代物语8年后的故事,同时该作也是系列第8款作品。已经成长的皮耶特罗王子和森之魔女娜露西亚肩负远大使命,继续展开他们关于爱与友情的冒险传说。游戏采用 3D 画面呈现,角色将以 3D 建模的形式登场,透着一股怀旧古朴的味道,也和系列的内涵相吻合。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与这款游戏相关的消息,待TGS开幕后相信会有更多消息露出,喜欢《波波罗》系列游戏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TGS的相关报道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