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新视觉图公开,神秘帅哥教师即将登场~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19 12:3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计播放共24话的半年番「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公开了新的视觉图。


这次的视觉图内,后续会登场的老师千晶直巳和主角稻叶夕士位于花香的正中间,以后的故事应该与这位帅哥老师关系颇深。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现在的故事讲到,夕士得到了魔法书之后的第一次驱魔行动,行为诡异三浦老师究竟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变成现在这般光景?


关于夕士的魔法书,相信原作者的有趣设定还有一些没来得及在动画演绎出,夕士能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魔法少年呢?妖妖子好期待看到后续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