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干物妹!小埋》累计发行量破300万

作者:万册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20 11:0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9月已经过去一半时间了。对很多的动漫迷来说,恐怕就要开始关注又被称为“最强10月”的10月新番了。而在这一季的新番当中,有很多续集性质的作品,《干物妹!小埋》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根据网络偷跑图片消息:《干物妹!小埋》漫画累计发行量也达到了300万册。



日本漫画《干物妹!小埋》累计发行量破300万


本次的《干物妹!小埋》发行量属于整个系列的累计发行量,目前原作漫画一共出了10卷单行本,如果以此来平均的话,差不多每卷的发行量也达到了30万的程度。这对一部日常喜剧作品来说,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超人气”了。或许恰恰因为这样,才让《干物妹!小埋》在动画并没有取得特别好成绩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果断推出续集吧。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其实现在年纪大了,也就是小埋这种作品看了才舒服。”“等第二季播完之后不知道能不能冲击一下400万呢。”“我永远喜欢海老名.jpg。”而关于《干物妹!小埋》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サンカクヘッド(Sankaku Head)作画的漫画,起初在集英社的《奇迹JUMP》2012年10号和11号以《干物妹小埋!》(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标题试载,然后迁移到《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号开始连载。故事背景设定在东京都八王子市,讲述在外面是贤淑高贵,但回到家后立即变成宅在家中喜欢ACGN的干物女小埋和照顾她生活的哥哥,与好友们间日常生活喜剧故事。


外传《平行世界奇迹跳跃(ひもうと!うまるちゃんS)》为原作作者所画的外传篇,主要围绕四个女主角的非主线故事,最早于《奇迹JUMP》2013年15号开始不定期连载,之后2014年3月20日又在niconico动画开始连载。另一部外传《秋田妹海老名!(秋田妹!えびなちゃん)》也将在2015年11月底开始连载。


故事以东京都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讲述了“在外面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之所以连载于青年杂志,恐怕也因为日本众多上班族在公开场合需要刻意保持形象而产生了压力,因此小埋的形象就特别能引发共鸣了。当然,对于广大妹控而言,这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精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