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撸猫新境界 《猫咪后院》将推出VR版本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0 19:2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喜欢猫咪的小伙伴应该都玩过《猫咪后院》这款手机游戏。《猫咪后院》是一款由日本开发商HitPoint Inc开发的猫咪题材的养成游戏。在游戏当中,你需要照顾猫咪来体验养猫的乐趣。因为游戏人气太高,还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和漫画。在这几天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官方表示这款游戏即将被做成VR游戏了。


撸猫新境界 《猫咪后院》将推出VR版本


对于游戏即将被做成VR游戏,网友们持有两个完全不同的观点。部分网友觉得撸猫这样的活动如果不是直接接触就没有什么意义。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在游戏当中云养猫不用担心猫咪的健康问题,也不用铲屎。只要动一动手指就能够获得乐趣,所以VR化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认为这个游戏做成VR游戏又会如何呢?据悉,这款VR游戏将于2018年正式在PS VR平台上发售。


撸猫新境界 《猫咪后院》将推出VR版本


本作和其他的养成游戏的不同的地方在于你不用担心猫咪会饿死、不照顾它们也不会发生各种问题(比如说主子的生老病死),因为它们就只是把你的后院当饭店,来去如风到有时你还不知道它们来过。同时,这款游戏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游戏的背景设定在家里的后院,除了无限量供应的饲料(每次登入后再补充即可)外,其他供猫咪们玩乐的物品都可以用灰鱼鱼和金鱼鱼来交换。在后院放上各种猫咪喜欢的物品之后就会有喵喵来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