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共寻回忆!《金童卡修》手游锐意制作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2 13: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童卡修》是由日本漫画家雷句诚创作并于2001至2007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的漫画作品,获得了第48回(2002年度)小学馆漫画赏。《金童卡修》在2003年被东映公司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而这部多年前的动漫作品也将跟随潮流推出手机游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共寻回忆!《金童卡修》手游锐意制作中


共寻回忆!《金童卡修》手游锐意制作中


据日媒报道,BXD在今天(9月21日)宣布将推出一款能够活用HTML5的手机游戏《金童卡修 新作》,目前该游戏正在锐意制作中。对于喜欢该作的粉丝们而言,手游也是很不错的回忆方式。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手游的制作进程。


共寻回忆!《金童卡修》手游锐意制作中


《金童卡修》的故事内容讲述的是魔界进行了1000年一次的魔界之王选拔考试。100个魔物因此进入人间,与他们的主人一起战斗。作品主角为金色头发的卡修(又译加旋比路)和他的主人高岭清磨(又译高岭清麻吕)。在奋战的过程中,卡修萌发了成为贤明仁慈王者的决心,个性真诚纯洁的卡修也逐渐感化影响高岭,进而改变他孤僻的习性,在共同历经许多考验后,精神上有逐步的成长。作品中充满着各种精彩的魔法打斗、搞笑可爱的人物场景、人类与魔物之间各种感情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