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虐狗喜剧《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即将放送 喜多村英梨超萌海报提前来袭

作者:喵哥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9-22 13: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搞笑漫画改编的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将于2017年10月3日开播。其中官网还追加更新了两位配角的线稿图及详细资料,一场充满恩爱气氛的美食生活即将到来。




官方此前公开了动中4位主要角色及声优阵容,分别为水泽千里CV:喜多村英梨、水泽壮良CV:市来光弘、白石结CV:朝井彩加、樱井小春CV:仲田亚理沙。昨天官方更新了人设资料,公开了角色的身高、视力、血型、体重等资料。


水泽千里CV:喜多村英梨



水泽壮良CV:市来光弘



白石结CV:朝井彩加



樱井小春CV:仲田亚理沙



在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最新公开的PV时长半分钟,PV一开始可以看到女主角水泽千里(CV:喜多村英梨)在上班时精英OL的姿态,以及水泽千里的丈夫水泽壮良(CV:市来光弘)家庭煮夫的姿态。壮良表示为了庆祝动画化要干杯庆祝,而千里在喝酒之后没有了精英OL的样子,完全变成了另一个模样。对这部虐狗动画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此外,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的主题曲也情报也得到了公开。主题曲由8月刚刚出道的4人组摇滚乐队Cellchrome演唱,曲名为《Don't Let Me Down》。在新公开的PV中也可以听到这首歌的片段。



据了解,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由制作过《骇客娃娃》《伯纳德小姐说。》《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等动画的Creators in Pack公司制作,执导过《捏造陷阱》的平泽久义担任总导演,橘さおり担任导演,花井柚都子负责角色设计,WORDS in STEREO担任剧本和系列构成,空久保美贵负责色彩设计,林幸司担任摄影导演,はたなかたいち担任动画的制作人。故事讲述了在职场上不苟言笑,工作能力很优秀的美人主任水泽千里不但爱喝酒,而且喝醉后会变得非常可爱。这样的水泽千里常常在醉酒后与家庭煮夫的丈夫大秀恩爱,上演各种虐狗喜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