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0月14日开播!《3月的狮子》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的狮子》是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所作的将棋类漫画,去年10月由SHAFT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第二季预定于今年10月14日开始播出。进入第二季后自然有新角色加入,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二季追加的声优。


10月14日开播!《3月的狮子》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开


在电视动画《3月的狮子》第二季中会新登场三位角色:


柳原朔太郎CV:大冢芳忠


“棋匠”头衔的拥有者,总共获得14次的棋匠头衔,现役中最年长的职业棋士。迎接岛田的挑战并防卫头衔成功,于赛后获得了“永世棋匠”的地位。


佐仓千穗CV:西明日香


川本日向的青梅竹马以及中学同学。在三年级时遭受以高城惠为首的班级霸凌造成精神崩溃导致休学,其后到一个农场休养。之后与日向仍保持信件上的往来,并约定好在暑假时再度见面。


高城惠CV:悠木碧


佐仓千穗以及川本日向霸凌事件的主谋,母亲是所谓的怪兽家长。在学校介入此事件之后,表面上改变了态度,但实际上并没有反省,因而持续受到国分的辅导。


10月14日开播!《3月的狮子》第二季追加声优公开


《3月的狮子》的主人公是独自居住在东京旧市镇的17岁少年桐山零。被周遭歌颂为天才将棋棋士的零幼时因意外事故失去了家人。所以生活上、还是棋盘上都背负着深沉的孤独。在这样的他面前却出现了明里、日向、桃三姊妹。与她们的相处后,在零的内心产生出温暖的心情……各种各样的人究竟会擦出怎么样温馨的故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