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ACGN的圈子当中,当我们表达对一种事物非常喜欢的时候,总会用上“XX控”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事实上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亦或者是在动漫里,“XX控”的出现率还挺高的。而我们可以发现,“XX控”总是和美少女们有着莫大的联系,比如萝莉控、女仆控、姐控等等等等。


同样的,也有不少的少年会比较喜欢美少女身上的某个部位。那么,你觉得自己会控上美少女的哪个部位呢?美少女的身体部分哪些地方独具美感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绫波丽——《新世纪福音战士》


宅男心中的第一代三无女神,真实身份是NERV使用第二使徒莉莉丝的灵魂加上碇唯的DNA制作出来的克隆人。每次死亡之后可以将灵魂完全转换到一具新的克隆人身上,但记忆无法完全保留。同时,她也是以往经历、资料被完全抹消的第一适格者,EVA零号机以及九号机驾驶员。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解析】:颜控绝对是出现在各种“控”中最为常见的。毕竟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动漫中,人们都会喜欢那些长得好看的人。所以脸这个可以直接给人美丑印象的部位当然是人们最为直接的判断标准。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里,脸的美好程度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不然为什么小鲜肉会那么惹人怜爱呢?不然为什么少女偶像那么撩动你的心弦呢?他们不但在性格上令你很是喜欢,在颜值上就更让人喜欢了。


2.观束总二——《我,要成为双马尾》


私立阳月学园高中部一年级生,是个非常喜爱双马尾的男高中生,持有世界最强的双马尾属性。虽然性格可以说是非常友善的,但对双马尾有着病态的执着,已经快到了变态的程度了。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解析】:虽然在现实中不多见,但在动漫中也有着不少对于发型极为痴迷的少年,这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热爱双马尾胜过世间一切的观束总二。他对于双马尾的热爱可能是谁都无法企及的。除开喜欢双马尾之外,还有不少的少年会尤其喜欢金发、马尾、黑长直等等之类的发型。不过美少女的发型可是很多的,这对于只钟情于一种发型的少年来说可能是个非常悲伤的故事呢。


3.远坂凛——《Fate》系列


傲娇的大小姐,魔道名门远坂家的现任当主,是第四次圣杯战争参与者远坂时臣的女儿,父亲在战争后期被其弟子言峰绮礼杀害。擅长使用远坂家流传的转换魔术,参加了第五次圣杯战争并命运般地将卫宫士郎的未来英灵“英灵卫宫”召唤为Archer。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解析】:美少女的身体无论何处都是十分美好的,因此出现尤为喜欢锁骨的少年就一点也不奇怪了,咱们可以统称他们为“锁骨控”。总体来说锁骨其实是非常令人遐想的地方之一。虽然它色气度不及欧派和大腿,但又透露出一种精致的性感味道,非常具有迷人的气息。当然了,拥有明显的锁骨也在一定程度上是好身材的标准。就拿远坂凛来说,她不但有着性感的锁骨还有着可以玩一年的腿,身材十分精致玲珑。


4.克劳蒂雅·恩菲尔德——《学战都市Asterisk》


克劳蒂雅是一个非常腹黑的女生,十分擅长精打细算,做长期规划。在其刚出任学生会长一职时就雷渥夫黑学院挖来了谷津崎匡子,被匡子评价为“恶徒”,可以说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虽然不怎么出战,但实力非常强大,别名“千见盟主”,使用稀有纯星煌式武装“潘朵拉”。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解析】:除开颜控和锁骨控,其实喜欢腰部曲线的少年也有不少。毕竟这个部位有些特殊,稍微往下一点就是比较敏感的地方。与此同时这个部位也确实是非常性感的,不但可以看到美少女们的腹部,还可以看到腹股沟。虽然腰控的少年并没有占据主流,但咱们还是不能忽视这个让少年们害羞的少女身体部位啊。


5.上月由仁子——《加速世界》


爱称“仁子”,有着红色瞳孔及一头茶红色头发。孤儿出身,就读寄宿制学校,兴趣是烤饼干。由于在“无限中立空间”待过极长的时间,心灵远比肉体成熟。在心情好时会进入“天使模式”,并称呼有田春雪为“哥哥”。曾以齐藤朋子这个远房妹妹的身份入住春雪家。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解析】:既然说了以上的几个“控”,那怎么能不说足控呢?动漫中的足控少年虽然不多,但也不少,并且有很多动漫都会特写美少女的足部,大概是为现实中的足控们发福利吧。美少女们的足部十分美好,基本上都是小小的样子,要是是赤足的话还会显得粉嫩嫩的。被这样有魅力的脚踩,大概少年们心中的反感也会少很多吧?至少《加速世界》中的男主角肯定是非常欢迎被踩的。


6.水科萤——《捏造陷阱》


冈崎由真的青梅竹马,住在与由真相邻的公寓。因为小时候太过文静柔弱的缘故,经常被男生惹哭,所以由真充当了保护她的角色。长大后性格变化很大,虽然自己有男朋友,但却会对由真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常常令由真觉得不知所措。很喜欢由真,最在乎由真的想法。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解析】:说到身体部位,最让少年们YY的地方肯定有大腿的一席之地。不管少女们是穿丝袜还是不穿丝袜,是露出绝对领域还是不露出绝对领域,对于少年的杀伤力都是非常巨大的。正因为美少女的美腿,进而也引发了一堆的“XX控”,比如白丝控、黑丝控、大腿袜控还有裸腿控,品种琳琅满目让你应接不暇。而拥有一双好腿好像也早就成为了动漫中美少女的标配之一了。


7.赤城真子——《舞动青春》


中学二年级舞者,是个担心周围的人的善良少女。原本与哥哥是搭档,但因为与哥哥争执而陷入了组合解散的危机,后与富士田多多良组合参加比赛。是个非常注意哥哥的少女,个性有些容易害羞,对于自己的平胸很是介意,是属于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的那种人。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解析】:对于很多动漫中的平胸少女来说,她们对于自己的平胸还是很有怨念的。因此她们也会选择一些并不怎么高明的手段来伪装自己有个大胸部,而这种行为一般来说都是——垫胸。不过少女们其实也并不用太过在意自己的平胸,毕竟世界上还有着一种专门喜欢平胸的绅士。当然了,也有些极具个性的女生(比如泉此方)并不觉得平胸是多大个事儿,小也有小的魅力嘛。


8.栉田桔梗——《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一直坚持着想要和人做朋友的念头,因为个性温和、乐于助人的缘故也成功地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她是D班非常重要的存在,有着很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但在温柔的表面之下似乎有着不为人知黑暗的一面。是个并不简单的少女。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解析】:除开贫乳控,动漫中还有着不少的巨乳控,现实之中当然也少不了非常喜欢大欧派的人。大欧派确实也挺有吸引力的,巨乳的妹子普遍来说都是非常性感的存在,色气值要比贫乳们高上很多。不过有时候也会觉得动漫中的巨乳角色太多了反而让人有种腻歪的感觉。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