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强袭自由登顶!日媒评选“最强的高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从人气而言,《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了。但作为日本动画史上的里程碑系列,很多人依然会对其中不少的高达机体产生兴趣,甚至于会激烈地讨论到底哪台高达最强大。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强袭自由登顶!日媒评选“最强的高达”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强袭自由,这是能够对敌人部队进行彻底压制的外挂机体。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当中,它的存在感可是非同一般的。并且为了追求强大的攻击力,它甚至于还牺牲了部分防御力,采用了接近于人体的骨骼,再加上采用了核动力,更是让人觉得不可阻挡。


排在第2的是高达。这个不用说,就是来自于初代《机动战士高达》的机体了。它原本是由主人公阿姆罗的父亲制造出来的,并且拥有着能够将扎古一击击破的能力。可以说只要有了高达的存在,那么就可以左右战局了。


获得第3的是V2高达。这是来自于《机动战士V高达》中的机体。它比V高达拥有着更强大的武装,并且还可以进行战术变换,实现中远距离对敌人的压制。若是拥有这样的高达机体,在战斗当中也是所向披靡了。


【最强的高达TOP10】


第1位 强袭自由(《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504票


第2位 高达(《机动战士高达》)283票


第3位 V2高达(《机动战士V高达》)230票


第4位 倒A高达(《倒A高达》)229票


第5位 v高达(《机动战士高达 夏亚的逆袭》)223票


第6位 独角兽高达(《机动战士高达UC》)177票


第7位 00高达(《机动战士高达00》)130票


第8位 V高达(《机动战士V高达》)117票


第9位 自由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116票


第10位 高达·巴巴托斯天狼型帝王形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114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