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7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非常多有趣的动画。不过如果要评选哪部作品被黑得最厉害,恐怕就是《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了吧?这部作品不但情节方面显得特别老套,作画也处处透露着廉价感。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二卷蓝光的封面详情。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本次的封面人物是高野麻里佳配音的尤米娜·埃尔内亚·贝尔法斯特,以及山下七海配音的苏西·埃尔内亚·奥尔特林德。另外还有看起来跟吉祥物差不多的兽王“琥珀”。虽然说这是蓝光的封面,不过那种一如既往的廉价感依然没有消除,恐怕这就是作品延续的风格了。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这一卷的蓝光预定于10月4日发售,至于价格是81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6元)。不过目前日亚上还未发售就已经开始打折,现在只需要6024日元(约合人民币354元)就能买到了。对此,很多国内的网友很有恶意地评论说:“我喜欢手机侠,他帅气又强大,温柔又善良,演技一流,之前和古天乐的对手戏看得我差点高潮了。好看!”“英雄醉卧美人膝。手机侠,就是这样舒畅。”“手机侠预售直线上升,卖个霸权有悬念?”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谁会买?《异世界手机》第二卷蓝光封面曝光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讲述了因神明的失误而死掉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得到重要的同伴,在这期间望月冬夜竟无意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