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5 8:2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呢!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动漫中总是会出现很多少女换衣服脱衣服以及洗澡的镜头,不过她们也总是会被男主角意外之下看到身体。那么,这些被男主角意外看见身体的少女究竟会有什么反应呢?她们会恼羞成怒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源静香——《哆啦A梦》


身高143cm,体重39kg,有一双黑色的明亮大眼睛,喜欢扎着两个小辫,常常穿着红色裙子。生活能力很强,一天洗三次澡。经常为大雄打抱不平,因为大雄经常被胖虎小夫欺负。在学校的时候是一个学生成绩很好的女生,因为性格和善的原因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绅士解析】:一般来说,少女们被意外看见洗澡时反应都是非常娇羞的,比如说一天要洗三次澡,不洗浑身不舒服的源静香小同学。这类型的少女并不会有很大的动作,因为她们本身性格的原因也说不出口那些比较粗口的话,所以她们一向都是把自己往水中一埋,满脸红晕的让男主角快点出去,又或者直接尖叫,也因此并不会主动去揍男主。


2.秀吉——《笨蛋、测验、召唤兽》


文月学园二年级F班的一名男生,但相貌却酷似美少女,所以有“秀吉的性别就是秀吉”的说法。因为外表太像女生,曾在购买泳衣时因为店员弄错性别而买到女性泳衣。为自己老是被当作女性看待而烦恼,常说要展现男子汉的一面,但总是失败。特技是模仿东西和模仿声音。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绅士解析】:有些动漫角色被人看到裸体后,并不会有很大的反应,比如秀吉吧,他有些时候虽然自己并不怎么在意自己是不是裸体,但别人简直就太在意了,让他也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不过总体而言还是因为他太美丽了,这也直接导致了就算他是个男的,但同学们却丝毫都受不了他不穿上衣的样子。所以他的反应才会是以上那样,虽然自己可能觉得有些奇怪,但别人却觉得杀伤力巨大。


3.日向雏田——《火影忍者剧场版:忍者之路》


雏田从小就一直暗恋着鸣人,在面对鸣人的时候也有着特有的害羞小动作。本身也是属于那种比较善良、单纯、刻苦又勤奋的女性角色。虽然她性格有些软,但也有强硬的时候,在鸣人的影响下,更是变成了坚强、自信、永不服输的少女,最终和一直暗恋着的鸣人结婚,两人的婚后生活很是幸福。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绅士解析】:虽然雏田在TV版中的形象一直都给人很娇羞的感觉,但在火影剧场版《忍者之路》中她仿佛变成了御姐一样,让人有些诧异。性格不一样的雏田其实也挺有魅力的,不过这对于偷看少女们洗澡的忍者少年们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因为有着御姐性格的雏田变得暴力了不少,揍人也毫不手软,这大概也是被偷看洗澡后强势少女们的究极表现吧。


4.山田妖精——《埃罗芒阿老师》


总是穿着哥特萝莉服的金发美少女,住在和泉正宗隔壁的畅销作家。本名“艾蜜莉·格兰杰”,虽然连小学等级的加减乘除都会算错,但却精通八国语言,还能够亲自翻译自己的小说。自称“史上最强美少女轻小说家”、“大小说家”、“轻小说业界的救世主”。是个颇为傲娇的少女。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绅士解析】:虽然山田妖精是一个看上去洋娃娃一般的少女,但是她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洗完澡后在家裸奔的爱好,此爱好被男主撞破之后,妖精飞速地穿上了自己的衣服,拿了扫帚就开了门准备给偷窥狂一记重击。不过看见门口站着的是男主后又果断的放下了手中的武器,看来少女们决定偷窥后揍不揍你,也还是要看你是谁。不过这反应比一般的娇羞少女看上去也要强势不少。


5.花冈雫——《舞动青春》


市立玉村初中3年级学生,业余舞蹈选手,打算与舞伴兵藤一起去海外留学。性格有些骄傲,兵藤受伤了之后与其他人组队参加比赛。有着自己的目标,虽然喜欢兵藤但觉得他并不是很在意自己。在跳舞方面颇有天赋,是主角富士田多多良有些憧憬的存在。因为跳舞的缘故,身材修长,十分美丽。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绅士解析】:主人公富士田多多良在去试衣间的时候,打开帘子就看见花冈雫在换衣服,花容失色下的花冈雫一气之下就把富士田多多良踢出了试衣间。对于花冈雫来说采取这种有些粗暴的动作已经算是非常不淑女的行为了,看来不管是淑女还是不淑女,只要被看见换衣服的时候都会发怒。不过能够看见美少女换衣服也算是赚了嘛。


6.伊莉丝·弗蕾亚——《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一年前因为白之龙利维坦引起的龙灾失去了家人,此时“D”的能力觉醒,觉得身为“D”必须要做些什么,所以进入了米德加尔。对物质变换的操控力低,无论什么物质都会引起爆炸,即使是最安定的元素秘银也不例外,所以被称为劣等生。性格冒失又迷糊,还有点天然呆。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绅士解析】:因为在海边游泳的时候泳衣被冲走,在寻找泳衣的时候意外之下遇见了物部悠,导致妹子把他当成了偷窥的变态。不过因为她实力不稳定的原因,本来想向物部悠攻击,却反而操纵失控导致自己昏迷不醒。好心的物部悠少年脱下了自己的衣服盖在妹子的身上,然而妹子一醒过来马上就开始挣扎,并且称物部悠少年为变态和痴汉,就是这个反抗的动作看起来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7.克蕾儿·艾尔斯坦因——《精灵使的剑舞》


曾是艾迪西亚帝国的名门贵族艾尔斯坦因家的次女,因为她的姐姐——露比亚·艾尔斯坦因背叛了火之精灵王,使她被剥夺了爵位和领地。有着一头火红的长发,性格有着傲娇,是操控炎精灵史卡雷特战斗的天才精灵使,但同样也是个问题学生,成绩就算是在整个学院中也算是非常优秀的。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绅士解析】:本来少女只是找了个比较僻静的地方洗澡,却没想到被男主看见了,男主看见了不但没有马上表现出很歉意的样子,还直白的嘲讽了人家妹子的胸部。面对这样不知趣的男主角,咱们的红发少女马上表现出了强硬的一面,一出手就直接攻击了他,而当时的妹子估计也是真的抱着杀了男主的心态。所以说,如果你没有像男主角一样矫健的身姿和强大的主角光环,还是不要轻易去偷看少女洗澡。


8.拉芙拉·布迪威伊——《无限斯特拉托斯》


来自德国的代表候补生。是德国黑兔部队的人造人——DNA强化实验体C-0037号,用人工合成的DNA在金属制的子宫内被培养大,单纯的为了战斗而被制作。从小就在织斑千冬的指导下进步,本人非常钦佩织斑千冬,时常劝说织斑千冬返回德国任教。很喜欢夏洛特·德诺阿,经常和她一起出去玩。


绅士学院:少女被看见洗澡时有什么反应?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也有不少的少女并不怎么在意自己在别人面前裸体,有些甚至还会主动在男主角面前坦诚相见,比如说《无限斯特拉托斯》中的拉芙拉•布迪威伊。虽然这样的情况在现实中几乎不会出现,但在动漫中出现的频率还是挺高的,更不用说那些主动跟男主角一起洗澡的少女了,她们才是主动类型少女中的战斗机。不过要是真有这样的妹子出现在你的面前,你能够遭架吗?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其实在动漫中还有很多类似的情节,美少女也有不少的其他反应,欢迎少年们补充在评论下方哟。咱们下周再见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