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血界战线&BEYOND」10月7日开播,新PV公开~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25 12:3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血界战线& BEYOND」将于10月7日开播,近日一则新PV公开,首先登场的依旧还是雷欧那熟悉的开场白“哈喽米雪拉,最近过得好吗”。


>>>「血界战线&BEYOND」新PV<<<



在本段PV里,各位还能听到由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的主题曲「fake town baby」。


「血界战线」原是由内藤泰弘创作的少年漫画,讲述的是在纽约崩塌后一夜形成了一座名为「赫尔沙雷姆兹·罗特」都市,在这座可以连接异界与现世的魔都里,有一个为了维护世界平衡的秘密结社——「莱布拉」。我们的主角「雷欧」很“幸运”的加入了这个组织,然后发生在日常中的非日常事件就展开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